赖阳

每天都在开坑和弃坑的边缘徘徊

【叶王】听说顶头上司脱单了?

这篇是《不会撩王的前任不是好律师》的番外
之前说要开车的实在对不住,等我忙过这一阵再说
          (毕竟第一次开车要严肃一点)

  

         “老叶,听说你和王杰希复合了?我和你说,我早就和你说你俩肯定是有误会了,幸好那天碰巧碰上了我和他解释清楚了。你要怎么感谢我啊,话说你俩复合是不是应该请吃饭啊,这事你必须请吃饭我跟你说……”
  叶修果断把电话扣在桌子上,继续翻看卷宗,但对面的声音还是连续不断地从话筒里往外冒。而黄少天的这通电话是在喻文州打来后不到五分钟打来的。
  自从两人复合以后叶修每天的电话就没断过,除了工作上必须要接的电话和骚扰电话平均每天都会有三到四个朋友过来问候。以至于不到一周时间兴欣律所所有人都知道了叶律师和旧爱复合的消息,整个律所都蠢蠢欲动想要见嫂子。
  当然这群人里不包括唐柔,作为最靠近机密的人唐柔不仅没有蠢蠢欲动最近还格外开心。据知情人士透露唐秘书因主动上报了上次相亲的时间地点而加了工资。
  
  而微草医院这边似乎也因为高冷禁欲男神脱单而引起了一系列的骚动,每天王杰希走在走廊上都能听到少女心破碎的声音。尽管如此医院里大多数人还是为此感到十分欣慰,甚至连高英杰见到王杰希都是一脸的“王老师,我终于要有师母了”的表情。而整件事最大的推动者方士谦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小王在相亲前后态度转变会这么大。
  
  在包荣兴被叶修第五次轰回来后兴欣律所集体拟定了一套调查嫂子身份的作战方案。
  当然这件事情叶修并不知道,所以此时的叶修还悠闲地坐在转椅上和苏沐橙聊天。
  苏沐橙是叶修的表妹,人长得漂亮,肤白腿长,长发及腰瓜子脸,无论从相貌身材还是性格来看都是广大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因为从小一起长大再加上叶修随性的性格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太多避讳,但是由于工作比较忙,苏沐橙一直没怎么来过兴欣律所。因此当苏沐橙出现在律所门口的时候,不出意料地引起了骚动。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这次的对象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外加嘲讽担当。
  “听说你俩复合了,恭喜啊,哪天有时间出来聚一次呗。”
  “沐橙,这几天挺忙的,过几天再聚吧。”
  此时几个趴在律师办公室门口的人听着里面一口一个“沐橙”,叫的还特别亲切,再加上两个人怎么看关系都好的不一般。兴欣众人立刻像得到了重大情报一般分析这个“沐橙”是嫂子的可能性。
  而这场闹剧并没持续多久,最终在两天后苏沐橙的一声“表哥”中落下了帷幕。
  
  “什么嘛,我就说他们俩怎么看都像是兄妹。”
  “所以说老大到底是喜欢什么类型的?”
  ……
  如今,叶律师的新恋情已经是变成了兴欣律所大家茶余酒后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
  
  比起兴欣律所,微草医院就显得平静很多。虽然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天相亲对象是兴欣律所的唐小姐但当听完方院长的疯狂吐槽后微草众人不禁对相亲对象深表怀疑。
  鉴于王医生平日里太过高冷让人难以靠近,因而向王杰希套话这项艰难的任务理所应当地落到了王医生的得意门生高英杰身上。
  此时高英杰紧张地满头大汗,正在紧攥着衣角考虑接下来的话该怎么问。即使低着头也能感受到来自上方恐怖的视线,毕竟被一双大小眼盯着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英杰,还有什么事吗?”
  事实上这几天王杰希心情非常好,甚至连目光都比以前柔和了很多,而高英杰却觉得现在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
  “王老师,我们很好奇……”
  “咚咚咚”
  忙着去开门的王杰希当然没有看到身后高英杰一脸的生无可恋。
  
  虽然planA失败了,但微草医院的众人并没有放弃,立刻开始实施planB——既然传言和兴欣律所有关那兴欣肯定对事情有所了解。
  “英杰,你不是和兴欣律所的乔一帆以前是同学吗?”
  一个电话打过来,乔一帆以律师的敏锐很快发现了叶修和王杰希脱单是在同一天,抱着这绝不是巧合的心态兴欣律所接下了这个委托。
    微草医院的众人很想知道究竟是何方神圣收了这个不苟言笑的男神,兴欣律所也急切想见嫂子。就这样,两拨本来毫无关系的人站在了统一战线并达成了蜜汁默契。
  
  为了找到坐实恋情的证据并更好的交流,兴欣微草八卦组甚至建立了一个群。于是在群里聊天便成了这群人的日常。
  
  海无量:叶修在玩手机,好像是在发短信,还笑的那么恶心,恋爱中的人真是没救了。
  
  飞刀剑:说起来刚才开会的时候王医生的手机就一直在震动。
  
  木恩:我刚刚进去送化验报告的时候王老师也在盯着手机笑。
  
  叶下红:王医生马上有手术,现在出办公室了。
  
  包子入侵:老大也出办公室了!
  
  群里的头像瞬间灰了一半。
    
  就这样过了一个周,每天群里都热闹非凡,大家都聊的很热络,甚至有点忘了当初建这个群的初衷了。直到有一天晚上
  
  一寸灰:[图片]
  
  包子入侵:真的假的?!
  
  叶下红:yooooo
  
  木恩:一帆你是在哪拍的?!@一寸灰
  
  独活:单身狗简直没眼看了!
  
  一寸灰:我住的小区在叶律师家小区对面。结果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叶律师和王医生一起买完菜回家,一开始还正常,过了一会就拉上手了……
  
  一寸灰:隔得太远没听清他们说什么,结果突然叶律师就亲上去了!
  
  海无量:没眼看+1
  
  飞刀剑:我需要一副墨镜[手动再见]
  ……
  
  
         此时叶修家里好不自觉地两个人还坐在沙发上在看电视。
  “今天我买了樱桃,你尝尝甜不甜。”
  “你用嘴喂我我就告诉你。”
  成功地收获了王杰希的一个白眼。
  “爱吃不吃。”
  你给我的樱桃怎么会不甜呢,叶修心想。
  明天又会是平静的一天。
  
  

         END

  
 

评论(8)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