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阳

每天都在开坑和弃坑的边缘徘徊

【叶王】痞子总裁爱上我(一)

昨天终于把六级考完了一激动就挖了个新坑
因为接下来要准备期末考试更新会比较慢
渣文笔和OOC缺一不可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帮你看一个月的公司?”
  抓乱了本来就不整齐的头发,身上还松松垮垮地挂着一件暗红色的睡袍,无视掉坐在对面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上满脸的黑线,叶修满足地打了一个哈欠。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在挂断了第五个无人接听的电话后叶秋忍无可忍地来到了叶修的公寓,经历了天人混战终于在十点之前把叶修从床上扒了起来。强忍着要上去揍人的冲动叶秋耐心地说明了情况。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叶秋要去G市签署一项合同。由于此次与丰林公司的合作关系重大,叶秋需要亲自过去,而此时公司里确实没有更合适的人选,因此这一个月里公司的事项就要由叶修负责。
  
  “叶修,给你十分钟穿好衣服赶紧和我去公司!”
  叶秋经常觉得有这样一个哥哥自己要减寿十年,比如现在刚收拾完了昨天晚上的外卖盒子又被要求把对方堆了几天的衣服洗了。  
  “说真的,不管男的女的你赶紧给我找个嫂子吧,不过一般人也忍受不了你。”
  “呵,哥的终身大事不用你操心。”
  此时说话的人还在和领带作斗争。比起弟弟叶秋觉得自己更像眼前这个连领带都打不好的人的保姆。

  随着网游的兴起,荣耀公司作为一家游戏开发公司也是前景大好,算是叶氏集团下比较有分量的一家公司。由于前几年叶修不在B市,这家公司一直以来由叶秋打理。
  虽然不怎么常来公司,但叶修对公司的一些方面还是有所了解的,至少此时会议桌上摆在面前的一沓材料,叶修还不至于完全看不懂。
  “这位是接下来一个月里负责管理公司的叶总。”
  啧啧,还挺像那么回事。看着叶秋一脸认真地开会介绍自己,叶修不禁在心里吐槽。整个会议开了将近一个小时,但真正和自己相关的部分只说了不到十分钟,以至于会议开了不到一半叶修就开始走神。
  从一进会议室叶修就发现会议桌两侧十个位置却只坐了九个人。而今天来开会的都是公司的高层,缺席的这个人成功的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今天财务总监有事出去了没有来开会,等我和他说声你的事情,还有不要在办公室里吸烟!我要去机场了,你好好看着公司。”
  目送走了再次炸毛的弟弟,叶修翻开了职工表找到财务总监的那一栏,三个大字映入眼帘。
  “王杰希。”
  很认真地读过一遍后又看到旁边对应的照片,叶修不禁扬起了嘴角。
  而此时正在另一座写字楼里的王杰希毫无征兆地打了今天的第二个喷嚏。
  
  并没有让叶修失望,财务总监很敬业地第二天一早就来到办公室报道。先是为前一天未能为叶总接风道歉,又自我介绍顺便汇报了前一天工作的内容。
  还真的滴水不漏,怪不得那么年轻就当上了财务总监。一边想着叶秋不知道从哪里招的这么年轻有为的职工,一边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
  除去前一天在照片上就看到的大小眼这一点眼前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本来就修长的腿被西服裤勾勒显得更美型。而且这个人,咳,看上去好像还比自己高一点。
  虽然心里对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很是认可,但一张嘴就是另一番景象。
  “哟,王大眼,真人比照片上大小眼还明显啊。”
  不知是因为上下级的关系还是眼前这个人本来就性格好,对方没有生气只是皱了皱眉头,反驳了一句。
  “叶总,我叫王杰希,请不要开玩笑。”
  叶修觉得这个下属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用比较时髦的话来说就是这个财务总监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大眼,中午还没吃饭吧,要不要一起?”
  财务部内部刚刚开完一个简短的会议,甚至其他员工还没来得及离场,门就被推开了。看着门口那张似笑非笑的脸怎么看在关心下属之余都多了几分调戏,士可杀不可辱!于是在忍受对方一中午和丢掉饭碗两者之间王杰希很不争气地选择了前者。虽然只有一个月但还是不要得罪这个临时老板比较好。这样想着,王杰希无视了屋里人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冷静地走了出来。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除了公司高层其他人都不知道其实此时的叶总已经被掉包了。而众所周知,叶秋总裁没有特殊原因很少亲自到各个部门视察,大多数时候都由秘书代劳。
  因此今天中午的这一幕在公司内部的报纸上绝对可以上头条了,如果有的话。整整过去了一分钟财务部众人都还沉浸在被叶总宠幸了的惊讶中,直到刘小别忍不住说了一句。
  “刚才叶总好像没有叫总监的名字……”
  “叫的是什么?好像是……是……”
  许斌是了半天也没把后面的部分说完,并不是没听清,而是不敢相信自己听清了。
  叶秋在工作上雷厉风行,对同行来说是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对属下来说是一个很有作为的老板。虽然平时对职工还算和蔼但绝不是那种会随便给别人起外号的人。而且这个外号听着除了嘲讽还有点暧昧这绝不是我们的错觉。财务部的众人在对这个外号的评价上达成了出奇的一致。
  “那当然是叶总啊,那张脸不是叶总还能是谁啊?”
  “对啊对啊,一定是叶总找我们总监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很快大家都接受了这个怎么看都不合理的设定后,稀稀拉拉地去食堂吃饭了。
  
  高英杰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是出门没有看黄历,约好了和好友乔一帆一起出去吃,结果因为对方临时有事不得不自己先到指定的餐厅等着。这样倒是没什么,毕竟乔一帆现在的工作经常需要帮老板跑腿,肯定会比自己忙一些。
  但接下来就比较震撼了,以至于刚推开门高英杰就把门关上了,店老板的“欢迎光临”才只说了一半。一定是开门方式不对,高英杰劝告自己。鼓起勇气再一次推开门,高英杰今天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意外,什么叫做惊喜,不,是惊吓。
  整个餐厅里除了店老板只有自己的总裁和顶头上司两个人,而刚刚被同事们吐槽了很久的叶总正把一个剥好了的虾往自己总监的碗里放。笑的一脸温柔让高英杰觉得自己之前认识一个假的叶总,由于王杰希背朝门,高英杰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只是这一幕已经足以把人闪瞎了。就在高英杰决定假装什么都没看见转头走掉的时候听到了身后熟悉的声音。
  “英杰,你到了啊,也不知道今天叶总怎么了,一大早就让我去订玫瑰花。”
  于是现在高英杰看到的是一个被红玫瑰包围了的乔一帆。
  还没来得及说话,身后的两个上司就走了出来。
  “大眼,这花你喜欢吗?”
  叶修笑的一脸殷勤,眼睛都迷成一条缝了,而王杰希在嘴角很明显的抽搐一下之后还是很礼貌地回了一句。
  “叶总,我先回公司了。”
  
  之后连续一周每天中午财务部都会被总裁“宠幸”,一开始还是会造成爆炸般的效果,到了后面财务部众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感觉有点眼睛疼。
  而高英杰也很尽职尽责地把那天的所见所闻和同事们分享,很快,整个财务部都知道叶总在追求王总监。
  甚至有不怕死者还在推波助澜如柳非。作为财务部的女性在感情问题上要更敏感一些,因此唯恐天下不乱地动用自己的关系在整个公司宣扬叶王大法好。
  刘小别虽然不想参与八卦但架不住大学的学弟卢瀚文的天天骚扰。
  卢瀚文在市场部,市场部需要的是能说会道,而市场部的副总监在这方面尤为擅长。直到看到黄副总监拉着八竿子打不着的客服部的人喋喋不休的时候刘小别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么大的错误。
  
  TBC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