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阳

每天都在开坑和弃坑的边缘徘徊

【叶王】上帝的礼物

  身体互换梗
        生日摸鱼,自娱自乐
        祝自己和许副队生日快乐

  “一盒黄鹤楼,谢谢。”
  把找回的钱塞回口袋,叶修顺手抽出一根刚买的烟点上,作息依旧不怎么规律导致虚胖的脸并没有因为退役而改善多少,一身休闲装把整个人衬得更加懒散。
  退役之后叶修在上周回到B市,出于各种不可说的原因叶修目前处于在外租房住的状态。而回B市除了众所周知的“回家”外,叶修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追到王杰希。
  是的,叶修喜欢王杰希,莫名其妙,以至于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第三赛季?一见钟情什么的虽然不怎么靠谱但不可否认当时那对大小眼就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么就是日久生情了,突然想起自己刚退役那会在十区兴风作浪,对方第一个认出自己还主动送材料上门。啧啧,还真是撩人于无形之中。
  
  夏天的B市热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毒辣的太阳似乎要把地面烤化。这种天气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如果再有一瓶冷饮那就再好不过了。因此大街上除了为生计不得不出来奔波的人就是苦逼的学生了,哦,当然了,还有出来买烟的比如叶修。
  而谁知道,就是这样的天气却突然暗了下来,大片大片的乌云聚拢过来,倾盆大雨顷刻而至。
  叶修一边吐槽着不靠谱的天气预报一边跑起来,想着还差几步就能到家了也没想着要找地方避雨。过了一个路口转弯,措手不及撞上了原来直行的人。
  “叶修?”
  还没来得及道歉就撞上的对面人的视线,一对大小眼里写满了惊讶,因为刚才的撞击手里绿色的伞有些歪。
  “哟,大眼,是你啊。怎么在这儿啊?”
  一见到熟人叶修立马恢复常态。
  “刚刚开完会正要回微草,倒是你连伞都不带出来干嘛?”
  “这不出来买烟吗?要不大眼你干脆捎我一程?”
  “……”
  面对即使退役了脸皮厚度依旧不减的叶修,王杰希竟然一时想不出拒绝的理由。
  “轰隆——”
  电闪雷鸣,一道闪电劈下。
  狂风大作,绿伞被刮得四处逃窜,雨滴还在叫嚣着。
  
  “队长,队长,该起床了!”
  门从外面被砸的震天响,吵的里面的人下一秒就从床上弹起来。挠了挠头发,半眯着眼下床开了门。
  “队长,你没事吧,都快中午了怎么还没起床?”
  ?!
  这是什么情况?眼前的人是许斌吧,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眼前?不不不,重点是他刚才好像叫我队长?再回头一看,虽然没怎么来过但也不会认不出这是微草队长的宿舍。没来得及回应门口的人叶修惊恐地跑到镜子前。和镜子里的大小眼对大小眼对了整整十秒钟叶修才勉强接受了这个只有在同人文里才会出现的设定——自己和王杰希身体互换了。
  但叶修是什么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立刻带入了微草队长的角色。
  “许斌啊,我今天不太舒服,你们今天下午好好训练。”
  队长平时是这种语气说话吗?许斌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哪里不对,怕说错什么便丢下一句“队长保重身体”就匆匆跑走了。
  
  我现在在王杰希的身体里,那我岂不是可以随便摸……停!这不是想那种事的时候。现在当务之急是要联系上王杰希然后换回来。
  叶修此时想抽烟,非常想抽烟,这已经是今天第五次下意识地去摸口袋了。想要给王杰希打电话又想起自己没手机,叶修平生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没有手机这个事实。
  不知道现在王杰希在哪,只能碰运气地来到自己出租房里。站在门口在意识到现在的身体上没有钥匙这一点后很无奈地按响了门铃。
  “铃——铃——”
  过了五分钟都没人来开门,刚想转身离开门就开了,虽然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但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眼前还是感觉足够震撼,特别是此时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周围的黑气。一定是生气了,以这个状态他肯定没法回微草了,还是说他觉得事情是我造成的?叶修一边用王杰希的脸违和感爆棚地陪笑着,一边在脑子里列出了n种对方现在生气的原因,想要努力安慰一下对方比如“很快就会换回来了”什么的。
  “叶修,你家乱的我已经收拾一上午了。”
  “哈?”
  叶修觉得有点跟不上魔术师的思路,搞了半天这家伙生气是觉得我家太乱了?
  “你没有手机就算了,用q敲你也不回。还有不要用我的脸摆出这样的表情。”
  这会叶修才意识到此时脸上的表情对王杰希来说已经是人设崩坏了。
  因为自己没有用手机的习惯,就算连续五次摸到手机也没有想要拿出来的冲动。

  走进自己家或者说被王杰希收拾得都有点不像自己家的家,桌子上的外卖袋和泡面盒子都没了,衣服都被整齐地叠在衣柜里,以及永远乱成一团的鞋柜现在也被摆的整整齐齐。
  “哟,大眼,挺贤惠啊。”
  王杰希只是白了他一眼,但是此时用叶修的脸做出这种表情不仅起不到威慑的效果反而喜感爆棚。
  “知道随便碰你的东西不对但实在太乱了。”
  没有理会叶修笑的直不起腰王杰希继续说下去。
  “既然我们俩身体互换了,你就要当好王杰希,下午两点微草开始训练,你吃完饭赶紧回去。”
  “不行啊大眼,我觉得你还是和我一起去微草吧,毕竟你们微草有些事我也不清楚,如果穿帮了就麻烦了。”
  “……”
  即使身体互换了对方依旧有能够一句话说服自己的技能。
  
  下午微草战队的人面面相觑愣是不敢说一个字。看着自家队长手里掐着烟笑的一脸欠揍,再看看站在队长旁边的叶修站的笔直,平时的嘲讽脸现在竟然面无表情……微草众人觉得视觉受到了冲击。
  “咳,你们的叶修前辈这段时间要给你们做技术指导,这段时间都会待在微草,是吧,大……叶修?”
  被叫的人皱了皱眉后默默地点了一下头。
  
  高英杰现在都觉得背后发凉,继被叶修前辈温柔地摸了摸头发后又被队长派出去买烟。不对头,今天一开始不对头。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
  “英杰,今天打的很好。”
  边说着高英杰就感受到了头顶的触感,如果此时自己身后是队长这再正常不过,但此时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是叶修!
  “小高,休息一会,出去帮我买条烟。钱在这……”
  还没从惊吓中回过神来就听到了队长的声音。
  然而高英杰还没站起来叶修就先一步走了过去。于是微草众人看到的就是叶修愤怒地把自家队长拽到了门外。
  
  “你能不能适可而止少抽两根?”
  怕被别人看到王杰希把叶修带到微草的休息室。
  “再抽一根,我去窗边。”
  看着叶修用自己的脸摆出那种楚楚可怜的表情王杰希就感到一阵恶寒。
  一阵熟悉的铃声打破了一瞬间的尴尬。
  “是我的手机我来接。”
  说着王杰希抢先从对方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黄少天?”
  “哎?老叶?不是吧,现在就连电话都接上了,你这么快就把老王追到手了啊,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也不和我们说啊,你怎么还这样啊,pkpkpkpk……”
  “追到手?”
  王杰希才意识到因为自己现在是叶修的声音所以被误认为是叶修,但是追到手是什么意思?王杰希觉得脑子有点不太够用,不自觉地就把重要的几个字重复了一遍。
  叶修虽然不知道黄少天说了什么但知道黄少天肯定说了不该说的话,想都没多想就冲上去抢手机。王杰希显然没想到叶修会突然扑上来也没有防备,摔倒的瞬间手指一划屏幕把电话给挂了。
  于是两人现在以一种无比糟糕的姿势摔在沙发上,叶修的手撑在王杰希头的两侧,而王杰希看到上方自己的脸竟然莫名的有点心跳加速。
  “叶修,你发什么疯?!”
  “你把电话挂了?”
  “怎么,你还有事要找黄少天?”
  “大眼,你吃醋了?”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感觉一阵头晕目眩,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是叶修放大的脸。换回来了?王杰希试着活动了一下手指,转过头却对上了叶修的一脸坏笑,此时被压在沙发上这样暧昧的姿势再加上刚才叶修问的那个问题,王杰希禁不住红了脸。
  下一秒温热的唇就覆了上来,整个口腔充满了烟草的味道。突如其来的吻让王杰希不知道该如何招架,平时虽然不喜欢烟味,但此时口里的味道却意外的让人安心。
  
  “喂,我说这样真的好吗?”
  “柳非你都已经拍了三四张了。”
  “你们废话怎么那么多,刚才都照花了。”
  ……
  
  无疑这组照片将会成为这个夏天联盟最大的爆料。
  
      END
 
  
  叶:这文章也太荒唐了吧。
  王:这只是那个无良作者写给自己的生贺罢了
 
  
  
  
  

评论(1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