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阳

每天都在开坑和弃坑的边缘徘徊

【叶王】大眼姑娘

童话paro(话说灰姑娘真是这样的吗?)
自娱自乐的产物
希望不掉粉

  七国争霸,战火连天。微草国作为七霸之一,实力雄厚,作战方式以魔法著称,被人们成为魔法王国。作为微草国唯一的公主,王杰希会魔法,尤其会用魔法给病人治病,因此身上经常有一股中药的味道,人称王不留行。
  但此时除七国大部队外还有一众黑魔法盛行,小团体的黑魔法使百姓苦不堪言。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叶修的散人从天而降,封印了魔法,统一了七国,并称其为荣耀国。
  
  微草国被合并,王杰希没有了地位,被迫和曾经蓝雨国的两位公主住在一起。由于之前微草国和蓝雨国多年交战,王杰希现在经常受到两位敌对国公主的虐待。
  每天吃饭前都要帮黄小姐想办法扔掉喻小姐放在他碗里的秋葵,饭后要被拉着陪黄小姐聊天。除此之外还要被喻小姐拉着每天吃白斩鸡,让王杰希忍不住怀疑这家伙上辈子是个狐狸。  
  由于被大量垃圾话长时间骚扰,再加上营养不均衡,王杰希变成了一个大小眼。大家都叫他“大小眼公主”。

  叶修统一了七国,成为了荣耀国的国王。但是当上国王的叶修并不快乐,新成立的国家需要更多的人才,导致国王有一堆孩子要带,还不能像以前一样吃泡面和抽烟。除了丞相方锐每天都会和自己抢香菇炖鸡味的泡面外,每次掏烟的时候大臣们的脸上都会流露出怒其不争的表情。
  国王非常烦躁决定找一个王后协助自己来掌理朝政,不出一天便收获了忠臣们的各种建议。
  “陛下是双子座的,所以当然要找一个和双子座相性好的公主。”
  忠臣一号包荣兴如实说到。
  “为了荣耀国的未来,陛下当然要找一个聪明的公主作为王后。”
  忠臣二号罗辑上书到。
  “为了陛下的性福,当然要找一个技术好的公主作为王后。”
  忠臣三号魏琛……
  “喂,能提出这种建议的根本不能说是忠臣吧。”
  ……
  大臣们众说纷纭,最终决定举办一个舞会让国王自己来挑选王后。
  
  消息传出,荣耀国大大小小的公主都欣喜若狂,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看的衣服以待舞会当天被国王选中。
  喻小姐和黄小姐也非常高兴,舞会的当天黄小姐穿着一条蓝裙子,喻小姐穿着一条黄裙子。因为他们认为这两种颜色可以在人群中轻易地找到对方。
  只有王杰希没有漂亮的裙子穿,但是他也想去参加舞会,比起被国王相中他更想去看看到底是谁封印了魔法导致现在自己如此落魄。
  王杰希百无聊赖地坐在屋檐上看星星,突然一个扫把从天而降。原来是曾经走丢了的乔一帆。因为在走丢期间被兴欣国捡到而保留了些许魔法。挥了挥魔杖变出了一身绿色的礼服,和一双绿色的鞋子。因为乔一帆在微草国期间只负责提供饮用水,对其他魔法不精通,魔力有限所以必须熬到凌晨12点才能离开。
  
  叶修坐在宝座上非常烦躁,今天中午自己最爱吃的香菇炖鸡味的泡面又被丞相抢走了,正在考虑着怎么惩罚废物点心,突然看见会场上的一抹绿色——和香菇炖鸡的泡面一样的绿色。
  国王非常高兴地邀请这个绿色的公主跳舞,并发现这个公主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于是亲昵地称呼他为“大眼”。
  王杰希对此不胜其烦,要不是看上了国王宝座旁边的小白猫,真想掉头就走——国王的一身烟味呛得自己想咳嗽。
  终于到了12点,王杰希头也不回地跑掉了,因为跑的太急的缘故,跑掉了一只鞋。只留了国王捧着一只原谅色的鞋子在原地发呆。
  国王很快就找到了他,因为绿色公主的大小眼给国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荣耀国……大小眼仅此一双。
  “亲爱的大眼,你愿意嫁给我吗?”
  “不愿意。”
  “城堡里可乐管饱,你愿意陪我在城堡里喝着可乐带孩子吗?”
  “我愿意。”
  交易达成,可喜可贺。
  从此荣耀国里流传了一首童谣:“隔壁大眼初长成,蓝雨粉黛无颜色。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国王不早朝。”
  
 

   END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