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阳

每天都在开坑和弃坑的边缘徘徊

【叶王】不会撩王的前任不是好律师(三)

  既然是叶修生贺今天当然要更一发了
        不过越写越烂不能怪我了(不)
        OOC依旧

  
        虽然一晚上都没怎么睡觉但是第二天王杰希还是一早就起床了。对着镜子换了半个小时的衣服,这种热恋中小女生的行为让王杰希都忍不住唾弃自己。明明是去见前任,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
  失眠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工作,整整一上午王杰希状态都非常好,因为和叶修约的是下午见面,上午很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

  中午一走出医院就看到一辆宝马停在门口,而靠在车门的人即使墨镜遮住了三分之一的脸,王杰希也轻易地通过那副欠揍的表情判断出是谁。今天对方穿的比较随意,怎么看都不像是来谈公事的。
  “大眼,上车。”
  看到自己出来对方冲自己笑了笑,而王杰希也没有反驳什么直接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五年前分手的时候对方还在开别克,五年能改变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而自己作为一个旧人也没有资格对对方现在的生活做出什么评价,硬生生地把“什么时候换的车”这句话咽了回去。王杰希烦躁地开了一半的窗。
  “先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对方终于忍不住用了一个屡试不爽的话题来缓解没人说话的尴尬,眼睛却还在直视前方。
  “我随意。”
  
  最终车开进了一个高档小区。
  “既然你说随意那就来我家吃吧。”
  在被王杰希盯了一分钟之后叶修终于开口了。虽然王杰希依旧面无表情,但还是忍不住在手机上悄悄地记下地址。
  整个小区的楼房是以绿色为标准色的,不算好看但还算养眼。王杰希喜欢绿色并不是什么秘密,不知道对方选这个色调的房子是什么原因,王杰希现在也不想自作多情地妄加揣测。
  王杰希把手机塞回口袋就开始盘算着一会进了门会不会没有干净地方可坐,毕竟以前的家务大多都是自己来做,倒不是对方不肯做,而是与其返工王杰希更愿意自己一次性做完。已经做好了房间乱成一团的准备进了门却发现偌大的房间意外地整洁。
  “想到你今天要来哥昨天可是整理好几个钟头,怎么样,有没有被感动到?”
  似乎看出了对方的困惑叶修解释道,边说着边扔过来一罐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可乐。
  “吃完饭再喝,现在太凉了。你先坐着,我去做饭。”
  做饭?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做饭了?已经准备好午饭吃泡面的王杰希在看到了满满一桌子刚做好的菜惊得两只眼都快一样大了。王杰希觉得一定是今天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今天的叶修太奇怪了。
  “人总会变的,其实你搬出去以后我就开始学做饭了,希望有一天你能吃到我做的菜。所以……”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哥现在特别靠谱?”
  看着叶修那张似笑非笑的脸王杰希瞬间感觉刚才的感动少了几分。什么会变啊,果然叶修还是那个叶修,还是那么欠揍,还是那么无耻,还是让自己拒绝不了。
  转头去拿纸巾掩饰自己一瞬间的难堪,这个房子虽然比过去两人住的地方大了好几倍,但日常用品摆放的位置竟然完全没变。
  
  “这个案件很难处理吗?”
  问出了这个问题王杰希又有点后悔,就算对这个行业不了解在得知代理律师是叶修之后王杰希也查过了很多资料,以叶修的知名度这么简单的案子根本不会落在他手上。而今天所谓的讨论案件也不过是个托词,但即使知道这样自己还是来赴约,其中的原因王杰希自己也说不出来。毕竟当年是对方提的分手,就算这些年再放不下也不好主动联系对方。
  “这个案件本身倒是没什么难度,但是这个案件牵扯到的人倒是有些困难。”
  听出了对方话里有话王杰希却不接茬,毕竟自己的态度都不明朗,不想和对方这么快地讨论到这个问题。
  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厨艺和以前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有的菜王杰希都不一定能做到这个水准。总之,这顿饭吃的还算愉快。

  “你一会什么时候回医院?”
  “我下午请假了。”
  明知故问,都说好了下午谈案子还问什么时候回医院。王杰希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那太好了,一会陪我去买件衣服,后天要开庭了,没有合适的衣服。”
  王杰希这突如其来的请求弄得有点蒙。
  “叶修,你该不会每次出庭都买件新衣服吧?!”
  而且律师出庭都是西装革履,虽然知道眼前这个人根本不会花时间熨衣服,但也不存在没有合适的衣服穿这种情况吧。不管从哪方面看下午去买衣服这件事都很不合理。
  “这不这次是你的事吗?哥不穿的帅一点怎么配得上我亲爱的委托人?”
  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怎么听怎么暧昧,就算王杰希早就免疫了叶修这种程度的调戏但站在现在这个不尴不尬的位置上王杰希还是有点窘迫。特别是对上对方那双看上去很认真的眼睛,王杰希耳根不自觉地红了。
  
  本来两个男人一起逛街也没有什么奇怪,但偏偏这两个人的购物车里一半地方堆满了可乐,一半地方堆满了泡面,而另一个人还正在往车里拿时令蔬菜。
  “叶修,你不是说要来买衣服的吗?”
  “一会就去买,这些也是必备的嘛。大眼,今天晚上吃番茄怎么样?”
  “还是吃莴笋吧,还有,谁说我今天晚上也在你家吃饭的?”
  两个人很默契地无视掉了重点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等到买完了“必备”的东西后两人已经没有力气再去逛男装了。
  “没办法了,不知道杰希大大能不能明天也赏个脸来陪我买套西装。”
  叶修笑的一脸无辜,良好的教养让王杰希只是皱了皱眉头。
  “先回家吧。”
  
  “既然你都已经会做饭了干嘛还买那么多泡面?”
  在车上王杰希终于问出了这个纠结了自己一路的问题。
  “有时候太忙了就吃泡面凑合了。”
  “吃泡面没有营养,和你说过多少遍了?你平时消耗那么多不好好吃饭怎么能行?”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激动,鬼使神差的就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以自己现在的身份说出这句话着实有些不合适,以至于刚说完王杰希自己也察觉到了不对。
  “大眼,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偏偏又遇上了对方一个心脏无赖自带嘲讽buff的家伙。王杰希一瞬间恨不得立马下车走人。但对方似乎并没有咄咄逼人的意思,随意将车停靠在了路边,看向自己的眼睛里有着从未有过的认真,过了两秒才缓缓开口。
  “王杰希,我们复合吧。”

  

        TBC
  

评论(1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